SolarFuture 為 香港StorHub 迷你倉安裝太陽能發電系統

發佈: 2022年9月

SolarFuture 為 香港StorHub 迷你倉安裝太陽能發電系統

全球對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有上升的趨勢,現佔全球發電量約近 30%,因此StorHub亦與SolarFuture 攜手合作發展綠色可再生太陽能發電系統,目標是減少碳排放和空氣污染。在StorHub迷你倉安裝太陽能電池板有助於保護環境,同時有助確保綠色能源在香港得到更廣泛的使用。

StorHub 柴灣店

SolarFuture為StorHub 柴灣店屋頂的適用性以及承載太陽能光伏系統的能力進行了評估,由於天台能夠容納產生71.4 千瓦電力的太陽能光伏系統,所以SolarFuture於柴灣店裝設了 203 塊太陽能光伏板。

太陽能發電系統提供可持續及潔淨的能源,發電過程中不會產生污染,可取替傳統的燃煤和燃氣發電,從而減少溫室氣體排放(GHG) 。StorHub 柴灣店安裝太陽能發電系統後,每年將減少排放45,192 公斤的溫室氣體。

StorHub 很高興能與 SolarFuture 合作發展綠色能源,並將潔淨能源融合至我們的業務運營當中,實現減少碳排放的目標。此可再生能源發電系統為StorHub打造綠色未來,逐步提升可持續性,成為邁向「零碳排放」、「零碳足跡」的重要一步。

關於SolarFuture

SolarFuture是一家可再生能源公司,總部設於香港,專門研發可再生能源方案(太陽能光伏系統),目標是減少污染並改善空氣質量。 SolarFuture 透過與兩家大型工程和可再生能源公司 (Sumec & IBC) 合作,使 SolarFuture 能夠利用他們的經驗及專業知識在香港發展太陽能光伏系統。

Love It? Stor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