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Hub 迷你倉於紅磡開設香港的第五間分店

發佈: 2022年8月

StorHub 迷你倉於紅磡開設香港的第五間分店

[香港2022年8月1日] StorHub迷你倉在香港的第五間分店已於紅磡正式開幕,位於紅磡馬頭圍道21號義達工業大廈,為該區提供安全可靠的優質自助儲存服務。

StorHub紅磡店鄰近黃埔地鐵站,交通方便,客人可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如巴士或小巴到達儲存倉。附近地標包括紅磡市政大廈體育館和觀音廟。為該區的住宅,如黃埔新邨、悅目、紅磡花園及家維邨等提供方便的自助儲存選擇及優質服務。

StorHub紅磡店設有 11-140平方呎的自助儲存單位,倉庫屬自置物業,而且符合FSD消防條例,設消防警報及灑水系統、逃生出口,倉的頂部亦與天花保持一米距離,故客人可安心存放物品。此外,亦設24小時閉路電視、以個人獨立密碼及人面識別系統進出。倉庫24小時開放,讓客人可以隨時存取物品。迷你倉呎吋多樣,以滿足個人、家庭或商業儲存需要。我們亦提供免費泊車服務,務求令客人擁有更省時方便的儲存體驗。

我們的儲倉專員星期一至日均會於店內為客人提供專業友善的服務,了解並滿足客人的儲存需求。

Love It? Stor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