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TORHUB趣存迷你倉及我們的願景

StorHub 趣存迷你倉由香港擁有豐富迷你倉管理經驗的團隊組成,歡迎來到我們的荃灣店柴灣店沙田店長沙灣店紅磡店新蒲崗店參觀及探訪我們的吉祥物Cy,我們會為您提供滿意的儲存服務。

StorHub 趣存迷你倉為個人和企業提供一系列可靠安全的儲存方案,以解決家庭或辦公室儲存空間不足的問題。我們致力提供優質及靈活的迷你倉服務,包括靈活的租用條款及24小時自由存取。我們全心全意地為客戶提供專業友善的客戶服務。

StorHub於2003年率先將迷你倉概念引入新加坡,現在已成為該國最大的營運商並擁有18間迷你倉,憑藉StorHub在新加坡的成功經驗,我們繼續擴展業務至亞洲地區,於2012年在上海建立迷你倉設施,時至今天,StorHub已在中國管理17個迷你倉設施,包括一線城市北京、上海、深圳及杭州。自2021年起,StorHub更擴展至多個主要市場,包括日本、韓國及馬來西亞,於首都及主要城市建設便利的迷你倉,我們於香港亦開設了六間地點便利的迷你倉,我們會繼續努力開設新的迷你倉設施,以滿足當地人們不斷增長的迷你倉需求。

如你需要一些額外的空間來存放個人或商業物品,歡迎隨時到訪我們的迷你倉。

Love It? Stor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