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倉服務

趣存 StorHub 為個人和企業提供一系列安全可靠的儲存方案,以解決家庭或辦公室中儲存空間不足的問題。我們提供靈活租期及便利的付款方法,讓您以實惠價格享用優質的儲存服務。

Personal storage

個人儲存

隨著香港房屋規模的縮小,房屋所有者在存放自己的物品和家居用品方面面臨挑戰。趣存 StorHub 為個人和家庭提供了一種經濟高效的自助倉儲租賃解決方案,為家庭參與和個人空間騰出了空間,並創造了一個更有條理,更整潔的家庭環境。

趣存 StorHub 提供各種大小的安全個人儲存單元,範圍從4平方英尺到2,000平方英尺不等。我們的自助儲存設施安裝了最先進的安全性和個人密碼訪問系統,客戶可以訪問他們的個人信息方便且方便的物品24/7。

詢問報價 >
商務儲存

商務儲存

只為您所需的儲存空間付費!無論您的企業規模大小如何,趣存 StorHub 都能提供性價比高且靈活的儲存解決方案,助您控制業務的營運成本。

趣存 StorHub 提供各種大小的迷你倉單位,從20平方英尺到70或以上平方英尺不等,並安裝了最先進的安全性個人密碼探訪系統,讓客戶可以 24/7 隨時存取個人物品。

詢問報價 >
Love It? Stor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