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Hub 迷你倉於新蒲崗開設香港的第六間分店

發佈: 2022年10月

StorHub 迷你倉於新蒲崗開設香港的第六間分店

[香港2022年10月1日] StorHub迷你倉在香港的第六間分店已於新蒲崗正式開幕,位於新蒲崗爵祿街35號百勝工廠大廈,為該區提供安全可靠的優質迷你倉服務。

StorHub新蒲崗店鄰近啟德地鐵站及鑽石山地鐵站,附近亦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交通方便,客人可乘搭不同公共交通工具到達儲存倉。附近地標包括Mikiki商場、新蒲崗廣場和啟德體育園。為該區的住宅,如OASIS KAI TAK、啟德1號、采頤花園及啟晴邨等提供方便的儲存倉選擇及優質的儲存服務。

StorHub新蒲崗店為自置物業,符合FSD消防條例,設消防警報及灑水系統、逃生出口,儲存倉頂部亦與天花保持一米距離,故客人可安心存放物品。此外,亦設24小時閉路電視、以個人獨立密碼及人面識別系統進出。儲存倉24小時開放,讓客人可以隨時存取物品。倉庫呎吋多樣(7-56平方呎),以滿足個人、家庭或商業儲存需要。我們亦提供免費泊車服務,務求令客人擁有更省時方便的儲存體驗。

我們的存倉專員星期一至日均會於店內為客人提供專業友善的服務,了解並滿足客人的儲存需求。

Love It? Stor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