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自存倉租用五部曲 一站式存倉服務香港

趣存 StorHub 為您提供香港存倉服務,讓您可以輕鬆租用儲存空間。我們的迷你自存倉分店位置便利,交通方便,同時亦設有充足的停車位供駕車人士使用。只需 5 個簡單步驟,您便可以立即開始使用我們的自存倉。

Self storage facilities location

選擇您的迷你自存倉位置

您是否正在尋找離家或公司最近的香港存倉服務設施?趣存 StorHub 迷你自存倉遍佈港九新界,共有 6 處便利的儲存設施,必定能從中選擇您的首選位置。

Size estimator

估算您需要的單位大小

如果您像我們大多數人一樣既不是建築師也不是店主,那麼您可能會在衡量我們的物品所佔用的空間方面遇到問題。不用擔心,趣存 StorHub 有一個網上空間計算器,可以幫您估算您應該擁有的迷你自存倉空間,或者,您也可以致電我們或親臨我們的辦公室來為您提供幫助,我們經驗豐富的存儲專家也隨時可以為您提供建議。趣存 StorHub 提供多款不同大小的儲存空間,無論是超小型倉庫、小型倉庫,以至中型倉庫甚至能夠放置家具的大型倉庫均有提供,無論您想儲存文件、單車甚至大型電器,總有一款儲存倉符合您需要。

Contact us

請致電 2809 2996 與我們聯繫

如果您腦海中浮現無數問題,但不確定該向誰求助,請不要擔心,我們友好的儲存專家將為您準備存倉服務報價並安排睇倉或您可以通過我們的網上報價表中索取報價。

Move in

訪問我們或立即租用

無論您是想參觀我們的儲存設施看看自己將要租用的空間還是已經想清楚想直接把儲存物品搬進來,我們都可以為您效勞。歡迎參觀我們的設施以查看您所需要的儲存空間,當您準備就緒時,請立即向我們查詢、註冊並租用!

Packing materials

到我們的零售商店購買包裝物料

如果您想確保自己的珍貴財產得到妥善保護,卻忘記帶包裝物料為自己的物品怎麼辦?我們已經為您整理好了,我們的現場零售商店出售各種包裝材料,保證為您珍視的物品提供最佳保護。

Love It? Stor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