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倉保險

迷你倉內可能會發生火災、漏水等意外,這就是為甚麼我們 StorHub會為大家提供專門為迷你倉而設的保險,以保護儲存的物品免受損失。

StorHub提供迷你倉保險,以Reason Global Insurance Limited作為StorHub的代理,Amica for AXA Versicherung AG & Others作為保險單的保險公司。

常見問題

1.我是否需要購買保險?

我們會建議客人購買保險,以保護儲存物品免於損失或損壞,為了方便大家,我們提供專門為迷你倉而設的保險以供選購。

2.為什麼購買保險十分重要?

萬一迷你倉中發生火災和漏水等意外事故,這可能導致儲存的物品損失或損壞,為了保障客人免受損失,我們強烈建議為儲存的物品購買保險。

3. 保險範圍是甚麼?

StorHub提供迷你倉保險的最低保額為HK$10,000,我們亦提供較高保額的保險單以供客人選擇。火災、閃電和/或外來危險(包括水災、強行進入的盜竊及在迷你倉保險申請表中列出的其他危險*)。

4.保險適用於每個客戶還是每個迷你倉單位?

保險適用於您租用的每個迷你倉單位,如您要租用兩個單位,則要購買兩張保險單,即填寫兩張保險申請表。

5. 迷你倉保險申請表需要簽署?

是,如沒有簽署保險申請表,保險範圍將不會生效。

6. 是否會有另一份獨立的政策文件發送給我?

否,迷你倉保險申請表便是購買保險的確認書。

7. 這份保單的自付額是多少?

HK$2,000,這代表每項索償的首HK$2,000將不可索償。

8. 如果我還有其他疑問,該聯絡誰?

請聯繫授權的保險公司Reason Global Insurance Limited,電話是+44(0)1273 739961,可為您提供有關一般保險產品的建議。

*有關條款、細則及免責條款已在迷你倉保險申請表中詳細列出。

Love It? Stor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