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這些儲存技巧,您可以度過一個無所畏懼的萬聖節!

發佈: 2020年10月

有了這些儲存技巧,您可以度過一個無所畏懼的萬聖節!

又是一年中的那個時候! 萬聖節臨近,您的孩子會為節日期間帶來的所有樂趣而感到興奮,例如沉迷於甜食,打扮和化裝成他們最喜歡的角色,並讓他們的創造力在購買裝飾品和裝飾房屋時狂奔。 說完一切后,您是像孩子們一樣興奮嗎? 還是您正在擔心將被添加到儲藏室並佔用更多存儲空間的新物品,例如假髮,裝飾品和服裝? 好吧,不要害怕! 我們在這裡分享一些有用的存儲技巧,以便您可以減少在家中不斷縮小的儲存空間所帶來的困擾。

1.使用堅固且可堆疊的儲存容器

提前計劃並獲得耐用的服裝和萬聖節裝飾品儲存容器是個好主意,您將來會重複使用這些容器。 這樣可以確保它們保持良好狀態,直到您再次將它們取出為止。 可堆疊的容器非常方便,特別是如果您的裝飾品較重,例如帶有配件和硬體的服裝,南瓜籃,骷髏燈和萬聖節主題的烤盤。 將稍重的物品存放在最下面的容器中,同時在箱子之間平均分配重量,這使您更安全地取回它們,還可以防止容器超載。 為了方便起見,許多容器中還帶有輪子,這意味著您的地磚不太可能被拖拉的盒子划傷。

2.根據元件的擺放位置對物品進行群組和標籤

一兩年後不要再動腦筋嘗試回憶物品存放在哪個容器中。 相反,為什麼不通過標記容器,將物品分組並根據部件的不同將它們保存在不同的容器中來使您的生活更輕鬆他們正在被用來裝飾的家。 這會節省您在尋找所有被雜亂無章的物品之前必須進行遍歷的時間。

3.保持服裝完好,讓孩子開心

高品質和逼真的服裝可能會很昂貴,因此您自然希望確保妥善存放它們,以使您的孩子和您自己都開心。 理想情況下,如果您的衣櫃中有多餘的空間,或者在備用房間中有吊杆,則需要將它們掛在衣服袋中。 如果服裝過大,則可能需要將它們存儲在真空密封的袋子中,這樣可以節省空間並防止灰塵堆積。

4.成為儲存各種形狀和大小的萬聖節裝飾的專家

除了給容器貼標籤並根據要裝飾的房屋區域分隔專案外,為什麼不創建一個要保留在容器中的清單呢? 儘管您仍然把物品名稱記得很清楚,但為什麼不花幾分鐘來創建內容清單,這樣您就可以清楚知道裝在裡面的到底有哪些物品。 如果您的孩子們有珍惜的小飾品,並且不想冒失去它們的風險,請將它們存放在較大的物品中,例如南瓜籃! 另外,您可以使用珠寶盒或帶有多個隔層的任何容器。 如果您的裝飾品比較易碎,請用氣泡紙,紙巾將它們包裹起來,或者將它們放在有襯墊的信封中。 對於用紙或織物製成的更精美的物品(例如萬聖節主題的切口),請將它們放在塑膠袋中,以防止受到蟲害和濕氣的侵害。 更好的是StorHub自助式儲存裝置提供包裝材料,例如耐用的包裝盒(有四種不同的尺寸),重型膠帶,氣泡包裝紙等等!

請記住,萬聖節讓您有理由與家人團聚,並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既然您知道如何有條不紊地存放萬聖節物品,那麼您就不必擔心存儲空間不足了。 話雖如此,如果您在家中無所事事而又不需要立即使用,那麼StorHub將為您服務!

Love It? Stor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