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釋放儲存空間的方式,同時保留令人愉悅的事物

發佈: 2020年11月

5種釋放儲存空間的方式,同時保留令人愉悅的事物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都長大了,家裡的一些舊物品變得陳舊,佔用了我們可用於其他實際生活必需品的儲存空間。 但是,我們對這些舊物品的情感依戀排除了我們永遠放開它們的可能性。 無論是紀念品還是舊衣服,保留這些具有特殊意義的物品都有助於我們記住生活中的重要時刻。

但是,我們又如何為我們需要的較新物品騰出空間呢? 在本文中,我們介紹了5種有創意的方式來釋放空間,同時仍然能夠保留您心愛的事物(儘管使用不同的介質)。 即使是瑪麗· 近藤(Marie Kondo)也將同意這些整潔的技巧將激發喜悅!

1. 將紀念品數位化

科技的進步為我們保留紀念品提供了一種新穎的方式-將它們數碼化。 儘管您可能不會保留原來的副本,但是您的舊照片,學校作業和證件也可以通過電子方式存檔! 對它們進行分類很簡單;只需掃描這些珍貴的列印件,然後將影像檔分類到電腦上的其他資料夾中即可。

相簿存放

為了使外觀更美觀,您甚至可以將論文整理成數位剪貼簿。 但是,與所有數位檔一樣,請始終記住將備份副本保留在雲端服務中,以防止自己意外丟失!

2. 使用紀念品盒

如果您真的不捨得丟掉紀念品的原件,將它們放入紀念品盒是下一個最佳選擇。 您的許多紀念品可能會堆放在架子上,塞入厚信封或資料夾中。 這不僅浪費了空間,而且使您很難找到它們。

自助儲物盒

相反,將這些項目整齊地排列在盒子中可以使您按主題進行儲存。 例如,童年的回憶,生日和結婚周年紀念日。 您甚至可以將不同的物品(例如手鐲和嬰兒的第一雙鞋)放到一個盒子的不同隔間中。 將這些紀念品盒相互堆疊或並排放置,將有助於清除難看的雜物,從而騰出架子上的空間來放置其他物品。

但是,有時您可能仍然沒有足夠的儲存空間來容納所有盒子。 在StorHub,我們提供可靠的儲存解決方案,以幫助解決您的儲存難題。 您可以以可負擔的價格將這些物品以合理的價格存放在香港各地的自助倉庫中,並全天候24/7存取它們! 這可以確保您的紀念品安全,同時又可以清理家裡急需的新物品。

3. 在牆上顯示圖片

清除空間的另一種方法是將那些舊相簿挖出來,然後將照片掛在牆上。

牆上的相框

這樣,您的抽屜將不再充滿那些塵土飛揚的大資料夾,因為照片是垂直顯示的,從而為新的物品騰出了空間。 您可以將它們框起來,層壓在一起,然後粘貼到牆壁上,或將拍立得夾在一根細繩上。

4. 取得精心設計的家具

創新的傢俱可以極大地優化您家中的儲物空間

有組織地存放在生活空間中

其中之一包括儲物長椅,靠墊座位下方的嬰兒可用來儲藏舊衣服,玩具和紀念品。 此外,您可以選擇內建式擱板來門框,最大程度地增加牆壁上的垂直區域。

如果您的物品太大而無法放在那些架子上,請考慮將它們放到我們的自助式倉庫中! 我們有不同大小的儲存空間,可以滿足您的各種需求。 單位面積從12到40平方英呎,您可以選擇最適合您的預算和需要儲存的物品數量的單位尺寸。

5. 轉換天花板

儲藏室的天花板經常被忽略,但實際上,它們是額外的儲藏空間的最佳場所之一! 安裝吊裝式金屬架子,以保留舊物品的塑膠桶。 這樣,您將能夠利用原本不起作用的空間。

在保留引發喜悅的事物的同時釋放空間

很難放開具有情感價值的物品,我們StorHub對此深有體會。 由於您家中有限的儲存空間,您只能在家中放置太多東西。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為您提供另一種安排,將您的舊商品存放在我們位於全島便利的儲存設施中的原因! 想要額外的空間來保存您的紀念品嗎? 立即取得報價,或直接在2809 2996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很高興為您提供諮詢!

Love It? Stor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