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房子里節省空間

發佈: 2020年9月

在小房子里節省空間

隨著新房規模的縮小,將空位專用於不同用途,提高效率和集中注意力已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當我們沒有足夠的空間在家中存放物品時,大多數人都將備用房間用作額外的儲藏室。充分利用小型房屋中的空間的關鍵是為特定活動開闢專用的空間。這些空間可以分為個人空間,功能空間和創意空間。例如,您的臥室將被視為個人空間,而工作站則是家庭的功能區域,您可以在其中完成工作上的任務。 一個創意空間可以是您的廚房或桌子。當這些空間都雜亂無章時,這將使我們很難在保持冷靜的同時保持樂觀的心態。

需要存儲空間的另一件事是您的愛好。 他們會使本來很小的家感覺很擁擠和窄小。 在使用專用空間時,請確保明確的分界並確保兒童遵守規定,以防止物品丟失,損壞甚至發生事故。

屋內雜亂無章還意味著您必須翻遍一堆物品,並且很難找到所需的東西,這可能會導致壓力和焦慮的增加。 最重要的是,雜物佔用了本來可以用於各種活動的空間。 僅將先前提到的三種不同類型的空間用於其預期目的對於我們的心理健康至關重要。 否則,我們的效率可能會降低,並且我們會感到壓力越來越大。

開始整理您的家,將整理視為家庭互動時間。您可以讓每個家庭成員負責一個空間,以提高團隊合作精神,而每個人都需要整理和捐贈物品。完成工作後,您將創建一個可以充分利用的空間,每個人都可以從騰出來的空間中受益。

自從人類天生就珍惜我們在情感上依附的東西以來,即使是住在大房子里的人也面臨著缺乏空間的問題。即使該物品不是特別有用,我們也有這種趨勢,因為我們堅信該物品將在以後派上用場。整理房屋的一種好方法是將房屋的各個部分分開,並根據扔掉,捐贈和存放在倉庫中的物品將雜物分成幾組。將其轉換為較小的子任務後,您會發現進行此組織練習的過程不再那麼艱巨,而且更容易應付。

搬入新房的想法可能給新房主帶來百感交集,因為它既令人興奮又充滿壓力。 這是因為它通常會帶來混亂,並且可能會延誤整修過程。 新購買的物品佔用較長時間,會大大增加壓力水準。 您可以通過在裝修工作開始之前進行整理並把物品存放在存儲設施中來防止這種情況的發生

Love It? Stor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