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充分利用您的迷你倉空間?

發佈: 2021年6月

如何充分利用您的迷你倉空間?

很多人都會在香港租迷你倉,但都没有好好善用空間和加以整理,導致倉存單位凌亂。讓我們與您分享如何充分利用迷你倉及一些有效的收納技巧。

把物品進行分類

要成功整理迷你倉的第一步就是把物品分類,如季節性物品、文件和易碎品都要放在箱內,然後準備一個清單,列出所存放的物品。傢俬則可存放在角落,讓倉儲單位看起來更整齊,要尋找特定物品也更容易。要讓迷你倉單位發揮最大效用就必須擺脫不必要的物品,避免單位變得雜亂。把整理好的次序記錄下來,下次要找東西就能省下時間,因為都知道裡面存放甚麼物品。

使用透明膠箱

使用透明膠箱是最理想的儲存方式,因為能夠一眼便看到箱內放着甚麼東西。在擺放箱子時要小心,該把同樣大小的箱子安排在一起會更統一,也要確保不會翻倒,導致倉內一片混亂。一些迷你倉如StorHub會提供箱子給顧客,方便收納少使用的物品,溫馨提示,大家也要記得在箱子上貼上標籤。

把重的物品放在底層

收納技巧的關鍵之一是把重的物品放在最底層,這樣就能避免輕的物品被壓碎。把重的物品放在低層,拿的時候拉出來相對方便,無需費力去搬動或擺回原位,更重要的是會讓你的存放架更穩固。溫馨提醒在擺放的時候,需為自己留一條小路通行,方便日後拿東西。當然也可以使用迷你倉存儲空間計算器,以滿足您的特別需求。

按使用率決定存放位置

儲存倉內的擺放次序應按照物品的使用率來決定,較少使用的物品可以放在後面,常用的就擺在前面,例如換季的時候,要把夏天的物品換成冬天的,那就會更方便。學校假期的時候,還可以把讀書桌和迷你白板寄存在倉裡。

貼上顯見標籤

貼上顯見的標籤是良好整理迷你倉單位的最佳方式。拿一支彩色筆,標籤貼紙和便利貼,為每個箱子貼上標籤,也可以按照距離列出每個箱子內存放了甚麼。當要找東西的時候就可以省下許多時間。

這些收納技巧會讓您的迷你倉變得更整齊和容易管理,市面上或許還有很多迷你倉單位可以選擇,但並非所有都可以為您提供可靠和極佳的存放經驗。StorHub在香港能為您提供最佳的迷你倉單位,配備高品質的倉儲單位、高科技的保安系統和靈活的存放條件,把東西存放在StorHub,完全可以安心。歡迎致電2809 2996查詢或到StorHub 分店了解更多。

Love It? Stor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