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倉對商家、家庭及收藏家的重要性

發佈: 2021年6月

迷你倉對商家、家庭及收藏家的重要性

香港人對自助倉儲單位的需求一直都很高,不同類型的倉儲可滿足不同人的需求,現在的消費習慣令倉儲需求不斷在演變,換季时時一些用品也需要儲存起来,夏天和冬天所使用的貴重物品也變得不一樣。

無論您是商人、家庭成員還是收藏家,迷你倉都可以解决一切收納煩惱。那應該選擇個人倉儲還是商務儲存呢?這裡會讓您了解到不同倉儲類型可以改善商人和個人的生活品質。

商人的商業儲存迷你倉

為了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商家都需要把最多的物品擺設在店內。在這種情況下就要考慮到,需要足夠的貨源來滿足供應和需求。多了商業儲存迷你倉就可幫助商家進一步優化存貨。

除此之外,您亦可用来收藏重要但很少用到的文件,StorHub迷你倉擁有最頂尖和專業的保安系統,顧客安心是我們最關注的事情。選擇迷你倉的關鍵是地點,既要方便做生意又容易到達。

家用的個人儲存倉

由於新冠疫情關係,在家工作已成為新常態,加上多數香港的家居空間都非常窄小,凌亂的空間讓人無法專心工作,為了騰出更多空間和自造舒適的工作環境,就應該將多餘或少用到的物品存在迷你倉。除了少用的物品之外,許多人都選擇在換季時就把不需要用到的物品收到個人儲存倉 。

StorHub旗下的個人倉儲單位設施齊全,配有冷氣和抽濕機,存放在此的物品會處於一個最佳的室內溫度。

收藏家的個人和商業倉儲

收藏家一般上都有比較貴重的物品,而StorHub迷你倉擁有24小時保安系統和高品質的儲存設備,能提供收藏家所需的安全保障。加上冷氣和抽濕設備,收藏家在儲存物品後,可以根據個人需要調整溫度。若您是經營收藏物品的生意人,StorHub的商務儲存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了解更多StorHub迷你倉設備

StorHub在香港每個分行都容易到達和備有充足的停車位,絕對是您的好幫手。此外,您可以使用我們的迷你倉存儲空間計算器來預測適合您的儲存倉。想到迷你倉,就想到StorHub。

Love It? Stor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