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Hub迷你倉現已進駐香港 首間迷你倉於荃灣正式開幕

發佈: 2021年6月

StorHub迷你倉現已進駐香港  首間迷你倉於荃灣正式開幕

[香港2021年6月3日] StorHub迷你倉宣佈正式進駐香港,首間迷你倉現已於荃灣馬角街2-6號開幕,為該區客戶提供性價比高且安全可靠的儲存服務。

荃灣分店設有 12-90平方呎的自助儲存單位,滿足個人和企業的儲存需求。倉庫均為自置物業,100%符合FSD消防條例, 設24小時閉路電視,並安裝了最先進的安全性個人密碼探訪系統,讓客戶可以 24/7 隨時存取個人物品。迷你倉均裝設空調系統,令整個環境處於恆溫狀態。我們設有傳統倉庫及防火倉,內置煙霧感應器,以保護客人的珍貴物品。除了先進的保安設備及消防系統,我們專業友善的服務團隊更會在迷你倉為客人提供優質可靠的服務。

無論是搬家或裝修時需要存放的家具、辦公室設備及文件、轉季衣物、,甚至私人絕版模型珍藏,都能在StorHub找到合適的儲存單位。

關於 StorHub

StorHub於2003年率先將自助儲存概念引入新加坡,現在已成為該國最大的營運商,憑藉在新加坡的成功經驗,我們的目標是將StorHub自助儲存網絡擴展到亞洲地區,首先是上海的旗艦店,然後是北京、泰國、韓國、日本,現在是香港。如欲了解更多有關StorHub的資訊,歡迎瀏覽https://www.storhub.com.hk/並在 InstagramFacebook 上關注我們。

Love It? Stor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