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大掃除:有關如何有效清潔房屋的簡單提示和技巧

發佈: 2021年1月

春季大掃除:有關如何有效清潔房屋的簡單提示和技巧

春季大掃除經常被許多人視為一項重大和艱巨的任務,代表著農曆新年的新起點和成就感。 但是,與其他許多人一樣,由於可能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因此您可能會感到恐懼!

您可能跟眾多人一樣想更有效,更快速地清潔房屋,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清潔。 在本文中,我們將與您分享如何快速和好好地進行春季清潔,以便為美好的節日做準備!

1. 準備好適當的工具

Have the proper tools ready

春季大掃除最重要的其中一點就是將要使用的工具。 將所有必要的設備佈置在將要使用的地方,這樣您就不必再來回擺弄東西了。 不斷地裝滿幾個水桶並準備大量的抹布,因為不斷更換和重新裝滿一個水桶會破壞清潔的流程。 持續地花多點時間清潔,到最後一次更換並重新裝滿所有的水桶會使整個過程變得簡單些。

另一種隨身攜帶適當工具和清潔設備的方法就是把它們裝在小水桶中。 您可以將清潔工具和產品(例如微纖維清潔布和清潔劑)存放在手推車中,或者將它們放在一個小桶中,以便在清潔時隨身攜帶它們。

2. 進行有規律的常規清潔

當您有例行清潔房屋時,您將能夠以更快,更有效的方式在房屋內進行春季大掃除。 創建並遵循例行清潔可以確保您沒有浪費您的勞動和時間。 當您節省時間時,您還將節省能源,確保您可以在同一時間段內完成更多事情-並且不會到最後筋疲力盡。

一個好習慣是將您的房屋分成幾部分,然後徹底清潔一個區域。 例如,您可以一個房間一個房間地走,或者您可以先完成所有窗戶,然後完成所有傢俱,然後一次完成整個地板。 有條理地進行清潔也很好-例如,從天花板向下清潔,以確保您不會被未先清潔的高處灰塵重新污染低處。

3. 尋求家人或室友的幫助

您是否曾經獨自一人感到春季大掃除很累? 讓您的家人或室友幫忙您,可以防止您在進行一次春季大掃除之後感到疲倦,因為任務清單將分散在多個人之間! 春季大掃除也將更快,更有效完成,因為現在您有幾個人一起來減輕彼此的負擔。

4. 丟棄或存放不需要的雜物

農曆新年春季大掃除的一個基本要素是「擺脫舊的環境」。 清潔時,是時候看看自己所擁有的物品,從中選出那些您不再需要的,然後扔掉它們,或將它們存放在方便存放的自助式倉儲設施(如StorHub)中,以便將它們即刻存放起來,但仍在您需要時可隨時領取。 如果您的房子在清潔后仍然雜亂無章,那進行春季大掃除就失去了意義!

這些提示可以讓您更有效地清潔您的房屋

春季大掃除通常被認為是必不可少但麻煩的家務。 但是,有了這些提示,您將可以更有效地進行清潔。 在StorHub,我們瞭解您的儲存需求,並努力使您的房屋保持整潔,以便您進行有效的春季清潔工作。

由於您家中的儲存空間有限,您可以使用StorHub上的額外儲存空間來整理大而龐大的物品,從而使您的房屋變得整潔。 StorHub提供了一系列負擔得起的,可靠的和安全的自助儲存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可以確保您在家中不再雜亂。 立即致電+65 2809 2996與我們聯繫,以使我們能夠滿足您的儲存需求!

Love It? Stor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