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收拾整潔的小聖誕節的6種簡便方法

發佈: 2020年12月

在家收拾整潔的小聖誕節的6種簡便方法

隨著耶誕節的到來,以及新年的來臨,您可能已經準備好參加很久沒有的慶祝活動和聚會了!但是隨著慶祝活動的進行,甚至在慶祝活動開始之前,就需面對屋內的雜亂無章了。在慶祝活動時,如何使房屋保持整潔呢?

1)清理之前

清潔和儲存家居用品

一個不容忽視的因素是,您需要在賓客還沒登門拜訪前確保房屋狀況良好。 整理您的架子,撿起周圍的紙張和衣服,除塵,並妥善安排所有物品。 讓您的房子整潔,無需在門鈴響起時就瘋狂地忙著撿東西,確保您會記住放置所有物品的位置,並説明您打開讓朋友和家人感到平靜和自信的門,而不是像以前那樣對你家的狀態感到驚慌和尷尬。

2)一次全部完成

我們大多數人都會拖拖拉拉-特別是在面對特別大的清潔任務時,例如耶誕節前或耶誕節後您可能會手忙腳亂。 在這種情況下,可能很想分擔工作並每天做一些小任務。 但是,這可能會導致工作堆積如山,因為每天在家中總會有新的任務和雜務要做。 您應該嘗試幾個時間段內完成清潔,以確保全部完成。 進行大份量的洗衣日和徹底的大掃除。 讓您的所有孩子參與其中。 嘗試在一個累人但充實的一天中完成所有工作! 當房子又乾淨又整潔時,總是感覺很棒。

3)不要讓它積累

Cleaning & decluttering home space

隨著賓客的登門拜訪(以及他們的孩子在拜訪過程中弄得一團糟),轉眼間屋內就會變得雜亂。 不要讓它堆積! 如果您按照我們上面的建議進行了一次徹底的大掃除,您將發覺到清理少量的雜物會比清理堆成山的打量雜物來得輕鬆。 每次賓客拜訪后都應嘗試進行小規模的清理,以恢復您的房屋,以免自己不得不花一整天的時間進行大的清理。

4)清理冰箱

清理冰箱的儲存空間

拜訪完並吃掉火雞之後,冰箱和您的房間和傢俱一樣是您需整理的地方。 我們喜歡整潔的房間,但常常忽略了冰箱的狀態。 冰箱經常存放剩下與可能變質的飯菜。 慶祝活動結束后,可以扔掉保存時間過長的食物,或者用剩下的所有食材烹製一頓大餐,以清除食物。 您將獲得一頓美味的飯菜,還有更整潔,更寬敞的冰箱!

5)捨棄你不想要的東西

清除未使用的儲存項目

您的節日大掃除也是減少您所擁有物品數量的絕好機會。 在清潔和整理房屋時,這也是個發覺您都儲存了些什麼物品的好時機,確定不想要的東西,然後丟棄,賣掉或捐送給別人。 從長遠來看,這將清理您在家中的儲存空間,並為您提供更寬敞,更整潔的居住空間。

6)立即儲存您不需要的東西

在許多方面,將物品放在自助倉庫中也可以成為節日佳節整理房子的好方法! 一方面,當您準備接待賓客時,這可能是該季節的短期解決方案。 將不希望客人或他們的孩子搬運或絆倒的體積較大或更易碎的物品存放在便利放置的自助儲存設施(如StorHub)中。

另一方面,自助儲存還可以為您可能不需要的物品提供長期解決方案,例如節日展示,例如聖誕樹和裝飾品,或者僅在節日期間使用的特殊傢俱。

在節日期間保持房屋清潔整潔確實需要一些工作,但是絕對值得,因為它可以使您恢復寬敞,開放和通風的房屋。 有了StorHub,您將獲得兩全其美的體驗,因為您可以從家裡搬走物品,同時知道您隨時可以將它們帶回。 憑藉廣泛的自我儲存空間可用於任何時間,以滿足您的需求,StorHub是來説明你有一個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Love It? Stor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