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收納技巧】3大家居收納方法及整理貼士

發佈: 2021年4月

【2021收納技巧】3大家居收納方法及整理貼士

新冠肺炎疫情在不分年輕、性別和身份的情況下,對每個人的生活都是挑戰和打擊。但我們應該以另一種態度來面對這個疫情如利用一些家居收納、整理和搭配的方式來改造您的住家,將其變成一個理想的家居場所及舒適的休息环境。以下的一些家居整理和家居收納方法可協助您度過2021年的第二季度。

夏季的家居整理

隨著夏天即將來臨,是時候進行家居整理,為家裡更換家具和佈置。最重要的是,要確保居家整潔和透風良好,來迎接孩子們的暑假。將較厚的床單和羽絨收藏起來,換上透風的薄床單,並收起一些暫時不太需要用到的家具來增加更多的空間,比如孩子的學習桌之類。

香港迷你倉眾多選擇,若想找迷你倉,就應該找最可靠的自助迷你倉 — StorHub。所有設施均配備了安全和應急系統,您可以根據您的能力和您的個人儲存需求儲放物品。為了確保您的物品在夏季不會被潮濕的氣候影響, StorHub 也配有溫度控制調解系統,能夠維持溫度。另外,所有的 StorHub 設施都配備了安全系統,包括閉路電視、消防系統和密碼,以確保物品的安全。

為居家辦公和上課騰出空間

為了抑制病毒,大多數的公司和學校都採用輪班制,有如一些學生來學校上課,一些則上網課。透過一些簡單的家居收納,您可以輕鬆地在家上班。您收納起來的學習桌可以再次从您的儲存倉拿出來使用,為騰出更多空間, 您的夏季家具也可以收納起來。

在家學習的時候,尤其是小孩,容易會因為家裡的舒適環境而分散注意力。大型的遊戲玩具、遊戲機和其他類似的干擾因素,可以找迷你倉暫時收納起來,讓孩子們可以更專注於學習。週末的時候再輕鬆使用他們的休閒物品,如單車、露營裝備來放鬆心情。

為慶祝母親節和父親節活動騰出空間

大部分的地方會因為母親節和父親節的來臨都會變得非常擁擠,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與人群擠在一個地方是不明智的行為。不如在家小準備來為父母慶祝,只要好好的安排,進行一些家居整理,會比在公共場所慶祝更為舒適。

香港的大多數房屋的空間有限,不如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找個迷你倉當特殊禮物送給您雙親,在幫助他們家居整理的時候,把暫時沒用到的家具收進迷你倉裡,以幫助他們騰出空間,讓小空間變得寬敞。大多數人可能會和幾個親戚在家裡玩麻將,度過美好的一天。您可以在雙親節或是任何一天為他們打掃家裡,以度過漫長、緊張和令人滿足的麻將天。

StorHub保護您的珍貴物品

醬您的物品收藏在StorHub迷你倉

StorHub擁有經驗豐富的團隊,可以幫助您安全地將當前未使用的物品轉移或香港迷你倉裡。StorHub 不僅用於儲存物品,它提供空間給您,讓您的房屋空間變得更寬敞。更多有關家居收納方法,請聯絡我們

Love It? Stor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