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夏天暑假留係屋企做咩好?

發佈: 2021年5月

香港夏天暑假留係屋企做咩好?

沒想到從2019發生的新冠疫情至今仍然無法擺平。在香港許多活動被迫取消或延期,學校採輪班上課制,旅遊勝地也被迫關閉。所以如今待在室內是最好的辦法,亦可保護我們免受病毒感染。雖然到了一年一度的夏天暑假,但我們還是應該繼續留在屋企,減少出外。一起探索夏天有什麼室內活動吧!

防疫在家學攝影

讓你的家人在家盛裝打扮,在家中隨意拍攝照片。家裡的幼童可以比賽擺出最好的姿勢來拍照,而青少年朋友可以學習和考驗他們攝影的技巧,家長可以擔任評審。在學習攝影當中,你可將家裡的每一樣事與物拍起來,留下美好的回憶。

DIY 餵鳥器

你可以發揮創意DIY 一個餵鳥器,放置在窗口或者是陽台吸引鳥兒飛過來。自造一個餵鳥器非常簡單,你可以使用舊水瓶、紙巾盒或者是舊的家居用品等當做材料,然後裝滿葵花籽後,將餵鳥器掛在窗外或陽台外,供給鳥兒吃。您甚至可以拍攝這些鳥兒並製作成剪貼簿。

在家紮染獨特的手工藝品

另外,你可以和你家人在家一起紮染獨特的手工藝品。你可以準備一張桌子作為你的工作台,並選好一件你想要設計的 T-恤。首先,將 T-恤弄濕以便可以吸收得更好。用橡皮筋綁著 T-恤,然後從噴霧瓶裡噴出染料,讓你的 T-恤晾乾至少 24 小時後再清洗。切記不要跟其他衣服一起洗,否則會讓其他衣服染上染料。這樣替舊衣服翻新也是一種有趣的方式,更有助於打發時間。

為居家用品隔熱防暑

還沒有想到夏天有什麼活動可以做嗎?那麼就來個家居整理吧!由於夏天的到來,天氣變得相當炎熱,我們必要為家裡準備隔熱防暑,以及為家裡騰出更多的空間。

1. 考慮絕緣
 在為你的房子進行絕緣之前,請確保您的房子已經密封。絕緣可以在夏天讓你的家裡保持涼爽,而冬天則保溫。
2. 更換床褥
 避免使用厚實面料的床褥因為它會讓你容易出汗。相反的,你應該更換更涼爽的床褥如棉花制的床單,無煩惱的一覺到天亮。
3. 使用風扇
 將收藏在迷你倉的風扇拿回家用,並將過季的物品收到迷你倉里。有了風扇的幫助,你便可在家舒舒服服的度過一個涼快的暑假。
4. 換上遮光窗簾
 遮光窗簾可用於阻擋讓你昏昏欲睡的熱量和陽光。你也可以在夏季結束後,把它收回迷你倉,防止家裡物品過多。
5. 換上 LED 燈泡
 白熾燈泡不但非常適合用於製造氣氛,同時也會增加家中的熱量。為了讓屋企變得更涼快,你應該換上 LED 燈泡。

有了這些夏天室內活動,你和你的家人在家就不再無聊了。與家人聚在家里時,應該要有足夠的空間來進行活動。因此,應該將多餘的東西收藏在迷你倉里。立即致電+852 2809 2996與我們聯繫,讓我們來滿足您的儲存需求!

Love It? Stor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