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儲存:這是什麼,我真的需要嗎?

發佈: 2020年7月

空調儲存:這是什麼,我真的需要嗎?

收藏品,兒童樂器和厚厚的冬衣只是我們大多數人都珍視的一些珍貴財產。 儘管這些物品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但其中的一些存放在有空調的儲存空間中可能會保持更好的狀態。

什麼是空調存儲?

空調有助於保持涼爽,一致的環境。 這樣可以減少您儲存的物品與濕氣的相互作用,隨著時間的流逝,濕氣會給您的物品造成損害。

無論您要使用的空調儲物單元的大小如何,它都會被密封,因此,您的物品將更不易受到生物污染物(如塵蟎和黴菌)的影響。此外,由於空調存儲單元不斷迴圈空氣,因此可以改善空氣品質,空氣將保持清新,從而為您的物品提供更大的呼吸空間,從而更好地保護了它們免受灰塵和碎屑的侵害。

空調儲藏空間與常規自助儲藏空間的區別是什麼?

空調存儲與常規存儲形式

在較高的溫度下,空氣傾向於保留更多的蒸氣。空調存儲有助於最大程度地減少濕氣的形成。空氣中的濕氣過多會導致空氣也吸收更多的熱量,從而可能導致您的物品翹曲,破裂或在最壞的情況下腐爛。

裝有空調的自助式存儲裝置的溫度較低,可以通過將其放在空氣清新的環境中來為您的物品提供保護屏障。當然,如果您的藏品中的物品是用更耐用的材料製成的,並且由於暴露在潮濕環境中而通常不容易損壞,那麼無空調的儲存單元也可以很好地滿足您的需求。

空調儲物櫃和哪些物品適合它?

了解何時最有效

從帶皮革座椅的自行車到您最喜歡的吉他,某些物品可能會使空調儲藏空間的灰塵和碎屑降到最低,從而使您受益匪淺。

如果您的物品是紙製的,那麼當它們長時間接觸生物污染物時,它們更容易腐爛。 將衣服和織物存放在空氣中濕氣最少的空調環境中,可能有助於減少黴菌和真菌的生長。 有些木質物品,例如一些傢俱和樂器是用貼上的方式組裝的。 香港潮濕的天氣會導致木質材料收縮,腐爛,破裂或翹曲,對木質材料造成損害。

最後,由於香港的天氣潮濕,帶空調的儲存空間在您前來儲存和取回物品時帶給您最大程度的舒適感。

常規和空調存儲單元-StorHub的免費自助式存儲解決方案

無憂的存儲解決方案

知道自己的物品被妥善保管,可以使您在處理物品時放心。 在StorHub,我們提供廣泛的靈活存儲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存儲需求。 我們友好的客服人員致力於為您提供最佳的存儲解決方案,以使存儲變得容易,可靠和簡單。 只需撥打2809 2996與我們聯繫,我們的工作人員將竭誠為您服務!

Love It? Stor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