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與安全提示:您的雜物是否在説明冠狀病毒傳播?

發佈: 2020年5月

健康與安全提示:您的雜物是否在説明冠狀病毒傳播?

隨著COVID-19繼續影響我們的日常生活,瞭解病毒如何傳播以及如何降低感染風險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變得更加重要。 當人們咳嗽或打噴嚏時,該病毒主要通過呼吸道飛沫傳播。 這些水滴可能會落在數多人接觸到檯面上,這使得如果有人觸摸受污染的表面,則極有危險。

到目前為止,許多人已經採取了正確的預防措施和步驟,例如定期洗手和保持社交距離。但是,由於表面污染在病毒傳播中起作用,因此您可以做更多的工作來確保您的親人和身邊的人的環境安全健康。

在阻斷措施的這段時間里,由於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在探索新的愛好並與家人共度時光,利用這次機會整理雜物,並將物品存放在安全的自助倉庫中,並整理您的家庭和辦公室空間。 清除雜物不但會騰出更多的空間,而且會減少可能暴露於污染的表面。 既然您需要適應居家辦公的安排,請繼續閱讀以下提示,這些提示將説明您創建安全健康的環境!

沖洗水槽周圍的區域並定期消毒

清潔客廳

無論是在家中,辦公室還是餐廳,水槽周圍的區域都更容易受到污染。 正如大多數人都知道的那樣,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並每天多次洗手是至關重要的。 儘管這有助於抵抗病毒,但在洗手時,水滴可能會掉落在水槽表面上。

減輕這個問題的一種方法是消除混亂並保持水槽周圍的區域盡可能空當。 這將限制水滴落在其上的表面的可能性,從而減少表面傳播的機會。 由於水槽是許多人經常使用的區域,因此保持周圍環境盡可能清潔至關重要。

由於這是人流密集的區域,因此用消毒劑抹乾淨表面是每個人都應採取的預防措施。 定期抹乾淨這些區域,包括水龍頭把手和洗手池旁邊的檯面。 使水槽周圍的區域保持整潔,還可以輕鬆地對這些空間進行消毒,減少任何潛在傳播的風險,同時為所有人創造一個整潔安全的環境。

類別存存

包裝和分類物品

大多數人在可預見的將來都待在家裡,這是通過整理和存放您不使用的東西來整理您的存儲空間的絕好機會。儘管清理雜物是許多人應對冠狀病毒大流行的一種方式,但通過減少帶來表面傳播潛在媒介的物品的數量和檯面,創造一個更清潔的環境。

如果您發現很難整理物品,則可能有助於按類別對物品進行分組。 通過這種方式,您可以找出可以扔掉的物品,或者找到一種自存儲工具來存儲它們,從而為所需的物件創造更多的空間。確保對類別進行微調,以便更輕鬆地分隔事物和組織起來。

如前所述,表面污染可能會在冠狀病毒的傳播時發生。因此,清理平坦的表面(例如檯面和架子)可能對清潔環境有很大的説明。研究表明,與其他多孔性較強的表面相比,冠狀病毒可以在堅硬的表面(如檯面)上存活72小時。

清潔檯面

在工作檯面上僅保留一些重要的東西,並將其餘的東西存放起來肯定會有助於防止表面污染。 除了整理這些區域外,還請記住定期消毒以消除該病毒的繁殖地。

在香港尋找倉儲空間

在所有人在家工作的情況下,某些人可能會遇到空間不足夠的情況,尤其是當您手持家裡的任何龐大物品時。如果您花了一些時間在家整理衣物,並且意識到沒有足夠的空間來存放您不使用的物品,那麼尋找一種存儲設施可能會説明您解決此問題。

StorHub之類的存儲設施可在香港各地的各種便利位置提供存儲空間,因此您可以找到離家很近的存儲空間。 您可以24/7全天候在需要時隨時進入您的儲存單元。 對於需要存儲大件物品的企業或家庭,擁有專用的存儲空間可以為您提供額外的空間,以使您的空間整潔,並在家裡或工作場所擁有更整潔的環境。

創造一個清潔安全的環境

儲物盒

在這個充滿了未知數的時期,至關重要的是,我們應盡一切努力減緩冠狀病毒的傳播。在大多數人呆在家裡的情況下,香港每個人都有責任和機會通過保持我們的生活和工作空間整潔而與這種病毒作鬥爭。

除了使空間整潔外,還應定期對房屋內或辦公室中經常觸摸的物品進行消毒,例如遙控器,門把手,櫥櫃表面以及個人設備(例如電話)。開始採取這些措施,以減少病毒進入家中或辦公室的風險並保持安全!

Love It? Stor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