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StorHub 迷你倉5大監控和安全設備

發佈: 2021年7月

香港StorHub 迷你倉5大監控和安全設備

選擇最適合的迷你倉儲存貴重物品是非常重要,需要考慮很多因素如費用、面積、安全性、儲存設施等,對於迷你倉概念還不熟悉的人可能會有很多疑問,讓我們與您分享StorHub採用最先進的迷你倉監視和安全設備。

設有個人獨立密碼探訪系統

StorHub迷你倉設有個人獨立探訪系統,只允許用戶或獲得許可的人進入迷你倉。我們24小時開放,讓您可以隨時來儲取物品,只需輸入您的個人密碼便可以進入,若想更安全,您可選擇提升儲存倉的安全性,額外添加一個鎖頭。

24小時安全監控系統和設備 – StorHub 迷你倉

完善的消防安全設施

為了讓客戶安心使用儲存服務,StorHub保證所有迷你倉單位均100%符合消防處安全指引,我們致力為大家提供安全可靠的迷你倉服務和設施,確保儲存倉內的物品絕對安全。

24/7監察系統

您的物品對我們來說都是非常珍貴的,故迷你倉會提供最佳保護。我們設有24小時閉路電視監控系統,警报系統和灑水系统,存放在我們的迷你倉讓您高枕無憂。 若不幸發生意外,我們可以提供過去24小時閉路電視的畫面以供查看。有了我們的監察系統,可確保只有您可以進入您的專屬迷你倉單位。

度身訂制的迷你倉保險政策

即使配有最先進的保安系統,我們也鼓勵客戶要謹慎行事,並以客戶最大的利益為先,故StorHub為客戶特別提供度身訂制的迷你倉保險政策,以保護迷你倉內的物品免受損失。保險所涵蓋的範圍包括火災、雷擊、甚至是無法預料的意外、盜竊以及迷你倉保險申請表格所闡明的其它受保事件。

專業有善的客戶服務 – StorHub 迷你倉

友善可靠的客服團隊

StorHub 在香港擁有最豐富管理迷你倉經驗的團隊,我們相信人與人的交流是科技無法取代的,經驗豐富而友善的團隊及最先進的迷你倉設施和安全系統,讓您絕對可以放心把物品存放在StorHub。當您到訪迷你倉或需要協助時,我們友善和專業的團隊會幫您解決難題。

想找優質、安全和方便到訪的迷你倉?今天就開始使用StorHub迷你倉吧!歡迎瀏覽我們的官方網頁並查看在香港離您最近的StorHub分店或致電+852 2809 2996向我們的專業團隊了解更多。

Love It? Stor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