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您提升工作效率的四個小貼士

發佈: 2021年9月

助您提升工作效率的四個小貼士

當您的團隊在辦公室工作時,要趕在死線前完成項目並不是令他們工作更長時間的原因,而是如何在既定時間內有效率地完成最多工作。良好的時間管理可以創造一個更有效率的工作環境,讓自己和團隊能於時間表內完成手頭上的項目而且不用加班,這樣每個人便能承擔及完成更多工作,以下立即分享四個有關如何提高工作效率的小貼士。

1. 建立良好的溝通渠道

員工在工作場所上相互交流

提高工作效率的其中一種方法是確保員工之間能有效溝通。在這個年代,我們可以通過電話、電子郵件、面對面或視象會議和手機應用程式等來輕鬆達至有效的溝通,充分利用這些溝通方式可以促進更好的團隊合作,即使你們當中有些人可能不在辦公室。

2. 保持辦公室整潔

保持辦公室整潔

保持工作環境整潔也可以提高工作效率,當文件和文件夾雜亂無章地散落在各處時,工作中的員工會受到工作環境雜亂無章的影響,阻礙他們的工作進度和效率。雜亂的辦公室裡到處都是傢具和物品,也會降低員工士氣,使他們難以專注工作,每個人在辦公室內活動的空間也大大減少。

保持辦公室井然有序的一個好方法就是只保留對日常運營很重要的文檔,其他不重要的文件可以存放在為企業提供存儲解決方案的自助存儲設施中,例如 StorHub迷你倉。

StorHub 擁有香港最有經驗的迷你倉團隊,所有迷你倉均為100%自置物業,絕對是商務儲存的最佳選擇,我們於荃灣柴灣均設有分店,提供可靠安全的存儲解決方案,迷你倉配備了 24 小時閉路電視監察系統,所以您可以放心,您的文件及物品會得到妥善保管,最重要的是我們提供靈活的儲存條款,並提供多種不同大小呎吋的迷你倉以用作商務儲存之用。

再者,如果您只想提高工作效率,您可以簡單地整理您的工作枱,僅保留必要的項目和文件夾,將物品減至最少,您甚至可以使用幫助您集中注意力的物品(如家庭照片或壓力球)來管理您的壓力水平,同時移開會分散您在注意力的事物。

3. 激勵員工

使用獎勵形式來激勵員工

如果您領導一個團隊或一間公司,另一種提高辦公室效率的方法就是激勵員工,承認員工於工作上的出色表現有助提高生產力和效率,因為這會讓他們感受到讚賞,使他們有充分理由增加自己的工作效率,並使他們在完成工作時更有動力去超越自己。但是,在激勵員工時,請務必考慮他們的個人喜好,有些員工希望他們的努力得到公眾認可,而另一些員工則更喜歡其他形式的獎勵,例如禮品卡。

4. 確保您的員工擁有正確的工具

在辦公室為您的團隊配備合適的工具將有助於提高效率,例如他們的工作需要依賴通訊和/或遠程網絡,請確保辦公室提供強大的互聯網連接和專用通訊設施,例如電話會議空間,或者團隊的工作以合作為主,請為他們提供討論空間並拆除隔間牆。

通過這些小貼士提高員工效率

使用這些技巧可以輕鬆提高您和員工的工作效率,StorHub 亦可幫助您整理辦公室空間,現在便開始整理您的辦公室,將那些額外的商業文件存放至迷你倉吧!立即致電 +852 2809 2996 與我們聯繫,讓我們滿足您商務儲存需求。

Love It? Stor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