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hub 迷你倉於沙田開設香港的第三間分店

發佈: 2022年2月

Storhub 迷你倉於沙田開設香港的第三間分店

[香港2022年2月14日] StorHub迷你倉在香港的第三間分店已於沙田正式開幕,位於火炭禾穗街22-28號,為該區提供專業可靠的自助儲存服務。

StorHub沙田店鄰近火炭地鐵站,交通方便,可提供服務與相鄰的住宅區包括銀禧花園、御龍山及駿洋村等,附近地標包括彭福公園和香港體育學院。

StorHub沙田店提供不同的迷你倉呎吋供客人選擇(4至160平方呎),以滿足個人、家庭或商業需要。倉庫均為自置物業,客人可安心存放物品,而且符合FSD消防條例,設消防警報及灑水系統、逃生出口及迷你倉頂部與天花保持一米距離。此外,亦設24小時閉路電視、以個人獨立密碼及人面識別系統進出,24小時開放,讓客人可以隨時存取物品,我們亦提供免費泊車服務。

接待處星期一至日均有專業友善的服務員當值,為客人提供協助,了解並滿足客人的儲存需求。

Love It? Store It!